Isnin, 23 Ogos 2010

Parti KeADILan Rakyat, Gopeng * 务边人民公正党

Parti KeADILan Rakyat, Gopeng * 务边人民公正党


李文材挑战蔡细历表态,恐吓失巫统失主权言论

Posted: 22 Aug 2010 11:59 PM PDT

(怡保23日讯)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李文材医生挑战马华总会长拿督蔡细历表态,是否曾经在巫统举办的一场政治讲座中,呼吁与会的马来族群必须支持继续巫统,否则将会马来同胞将会失去马来主权的言论。 他表示,倘若蔡细历诚如马华基层所说般敢怒敢言,就必须敢做敢当承认自身曾经发表该种族性言论;而他在较早前反对新经济政策的立场,只是一场与副首相慕尤丁展开的政治秀以捞取选票。 "蔡氏这番鼓吹正是国阵领袖典型的做法,在人民面前"车大炮"豪称多元开放和一个马来西亚精神,可是却在另一方面鼓吹种族分化的作风。" 也是务边区国会议员,他举例,巫统在霹雳州夺权期间,曾经深入马来同胞区污蔑民联典当马来主权和叛君;同时在华裔同胞区却恐吓回教法和渲染回教化课题,这就是国阵一贯的做法,而蔡细历正是背后散播种族主义的"功臣"。 他表示,国家独立53年以来,人民被巫统、马华和国大党的种族政治严重分化,如今巫统及国阵成员正面临空前的危机,因此人民必须慎防国阵种族主义的炒作。

郑立慷:马汉顺不负责任言论,辜负华社众望

Posted: 22 Aug 2010 11:26 PM PDT

(务边23日讯) 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批评霹雳州行政议员拿督马汉顺,身为霹雳州国阵唯一华社代表,发表"既然独中选择以地养校计划,州政府就没义务再给独中钱"的不负责任言论,辜负华社众望。 郑立慷也是人民公正党霹雳州副主席,他指出,马汉顺曾在太平出席 2008年十大义演时,曾经说过州政府应该拨地的同时也固定拨款给独中,并资助开发土地费用。 "如今换了政府就好像换了脑袋,马汉顺不但忘了当初自己说过的话,反而将独中董事当成挡箭牌,这不是在自打嘴巴吗?" 郑立慷表示,既然民联政府可以拨地加拨款让州内9所独中受惠,国阵也应该跟随民联脚步,落实州议会去年通过的拨款,将360万令吉拨款予州内9所独中。 他补充,众所周知,拨地和固定拨款肯定对华社百利而无一害,除非国阵存有其他政治意图,否则马汉顺不应把独中董事已经通过"要地不要拨款"当成借口。 他表示,独中多年来在逆境中自力更生,为国家培育了无数人才,却始终不受政府承认,在缺乏政府资助的情况下,全马华文独中都面对入不敷出的窘境。 因此,郑立慷促州政府尽快落实360万令吉拨款予独中,并重申民联立场,霹雳州政府批准以地养校计划的同时,也应维持制度性拨款州内9所独中。

承包商疑偷工减料 新建沟渠出现地陷

Posted: 22 Aug 2010 11:25 PM PDT

疑承包商偷工減料,新咖啡山第一路 (Lorong Utama 1) 完工未足一个月的沟渠出现地陷! 当地居民向迪遮区州议员郑立慷投诉表示,该工程完工不到一个月,沟渠就出现砂石被水冲蚀,导致出现几个大窟窿, 而一些住户的围墙已经开始明显的下陷,对居民已经形成一种隐形的威胁。 郑立慷在接获居民投诉后,与人民公正党新咖啡山支部主席黄权和行动党地方领袖彭南光赶往当地巡视时,黄权不慎踩入地陷所致的大窟窿,所幸郑立慷扶他一把,没有造成任何受伤。 据当地居民透露,地陷问题越来越严重,工程善后工作也没处理妥当,该工程排水系统没有完善规划,沟渠旁堆满红泥,居民担心下雨时泥浆会流入民宅,让他们苦不堪言。 "县议会原本为了解决当地排水问题的提升工程,如今反而为居民制造更多麻烦!"居民针对金宝县议会负责安排的三流工程向郑立慷发表不满。 郑立慷也是人民公正党霹雳州副主席,他炮轰政府承包商的水准非常低和不负责任,因为豆腐渣工程在国内屡次发生,不见有任何改善的情况。 "县议会遴选承包商的态度必须正确和谨慎,当局有责任负责监督有素质的工程,以达到真正关注民瘼也关心市民安全的目的。" 他补充,承包商在进行任何工程时,必须做好善后工作,同时顾及居民的感受,以免居民生活受到影响。 他希望有关当局能够尽快采取修补行动,勿让情况恶化。

李文材:前现首相认同土权组织,土权巫统相辅相成

Posted: 22 Aug 2010 11:14 PM PDT

(怡保23日讯)人民公正党全国副主席李文材医生强烈谴责民政党署理主席拿督郑可杨,郑氏于日前在怡保举行民政党霹雳州代表大会中发表误导性言论,声称土权组织的产生因为反对党挑起情绪,郑氏这项言论严重的误导群众以及污蔑民联。 他提醒郑氏,现任首相纳吉和前任首相马哈迪分别为土权组织经济大会,主持闭幕和开幕仪式,国阵才是默许土权组织的始作俑者,这等同于国阵13个成员党,包括民政党认同土权组织的存在以及其种族主义思维。 他指出,土权组织是巫统的臂膀和喉舌,如今甚至已经成为巫统的"外围组织",将其种族主义思维的本质发挥的淋漓精致;而这项分析是有根据和分析性的,不像拿督郑可杨般含血喷人。 "巫统多名领袖虽然发表伤害或煽动种族情绪后,依然能够稳坐官位如,诺奥马发表乌雪补选前夕发表伤害华印裔"公民权论"、首相特别助理纳西沙发"外来者和妓女论"、希山慕丁在巫统大会多次"举剑"以及前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伊斯迈的"寄居论"。" 他举例,巫统才是酝酿种族主义的根源,包括纵容喉舌报《前锋报》宣扬种族政治并加剧种族紧张的局势;另外通过政府机构国家干训局(Biro Tatanegara)为国家的未来栋梁和政府官员度身定做"洗脑课程",以达到种族之间仇恨的目的。 也是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氏表示,这已经足以证明土权组织是因巫统而生,相辅相成地助长巫统的狭义的种族言论和行动,国民团结在巫统的领导下根本只是空谈,而其他成员党也根本不能够作出任何反对的余地。 他强调,人民联盟多元开放的政治风气已经日渐成熟,《人民契约》中誓言推行新政治议程,让国家朝向各民族、宗教及文化团结;并以全民公正及宪法原则为基础,让全民可以共享繁荣与团结,这是民联给予人民实质的承诺。

Tiada ulasan: